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法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5次教职工大会
2017-05-17 10:2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15日,法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5次教职工大会,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祝晓玲主持。

刘文升副书记传达了校2016—2017学年“三育人”先进个人评选通知,通报了院“三育人”评选小组成员名单和评选工作安排,还就法学院2017届毕业生考研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说明。

李应森副院长首先通报了我院第二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情况,向积极参与比赛的教师、评委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其中徐娜娜获一等奖,李浩获二等奖,宫海燕、樊晓磊获得三等奖;同时指出比赛中一些青年教师在教案和授课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加以改进;他还就期中教学检查、课程标准化建设和今年毕业生论文答辩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魏继华副院长传达了校硕士研究生招生改革最新精神,通报了今年硕士研究生论文抽检情况,对同等学历申请硕士学位相关工作作出安排。

冉富强副院长通报了国家社科基金评选以及院研究中心筹建工作等情况,指出研究中心团队成员人选要先征得本人同意、各中心团队成员不应相互交叉、团队成员近年来应取得相关研究成果。

上一条:法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6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下一条:法学院举行民建河南省委第四支部爱心助学捐助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