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校领导走访慰问我校新疆内派教师和少数民族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017-08-21 16:4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李慧军、李观虎一行与新疆工程学院领导、老师座谈交流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促进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810日—17日,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李观虎带领学生处、法学院相关负责人赴新疆走访慰问我校新疆内派教师和少数民族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 

810日,李慧军、李观虎一行来到新疆工程学院,走访慰问我校新疆内派教师代表,并同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董遂宽、副院长库蓝·巴拉提以及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等单位负责人就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教育、管理服务和资助工作进行了深入而富有成效的学习交流。 

811日—17日,李慧军、李观虎一行赴乌鲁木齐、喀什、伊犁等地区,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少数民族学生,也走访慰问了我院少数民族学生姑再阿依 ·阿布都热合曼艾丽斐业·艾尔肯,实地了解困难学生的生活环境、家庭主要经济来源和实际困难情况,向学生家长介绍我校关心、教育、培养、帮扶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各项举措,与学生家长就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思想表现等进行深入交流。 家访过程中,受访学生家长对学校领导老师来疆探望慰问,深表感谢,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成为建设伟大祖国的有用之才,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作出应有贡献。

此次学习交流和走访慰问,加强了我校与新疆高校的紧密联系,学习了新疆高校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经验和做法,使少数民族学生和家庭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关爱,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工作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法学院推荐2018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安排
下一条:法学院大学生依法治国宣讲团赴鹤壁普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