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法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1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7-09-15 09:4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1日下午,法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1次教职工大会,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祝晓玲主持。

会上,尹西明院长首先表扬了暑期默默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而努力工作的同志,通报了新学期几项重点工作:一、开设法律实务论坛;二、举办教学经验交流会;三、举办学术研讨会;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等。尹院长强调教研室建设仍需进一步加强、教师应注重教学科研能力提升,提出严格日常纪律,外出进修、交流要提前报备。

李应森副院长通报了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一、保持教学秩序基本稳定;二、迎接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三、举办教学经验交流会等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四、加强实践教学;五、健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六、搞好教研室建设。此外,李院长还就今年“双千计划”申报、第21届全国教育教学大竞赛申报、2017级本科新生导师申报等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冉富强副院长通报了本学期科研工作安排:一、2016年的科研奖励实施;二、研究中心筹建工作;三、论文研讨会进行情况;四、开设教授、博士学术沙龙;五、继续加强科研工作。

魏继华副院长通报了研究生工作情况:一、研究生新生迎新会安排;二、法律硕士的合格评估工作;三、法硕点的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四、院系研究生招生、答疑工作;五、研究生和在职研究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

刘文升副书记通报了学院2017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安排、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主要成绩、学风建设主要举措、学生思想教育等主要工作,以及本学期工会沙龙、职工文体活动和教职工活动室建设等方面工作。

祝晓玲书记进一步强调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对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对学院党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上一条:精准帮扶,关爱成长-----法学院教师党员结对帮扶2017级建档立卡困难学生
下一条:法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