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兼职教师座谈会
2017-09-26 11:3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2日下午,我院在429会议室召开了校内兼职教师座谈会。7名兼职教师,院党委书记祝晓玲、院长尹西明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和副主任,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尹院长首先向各位兼职教师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指出了学院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希望他们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各位兼职教师对学院的邀请表示感谢,并从各自角度提出了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愿意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会议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就帮助教师培训、青年教师培养等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

祝书记对各位兼职教师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进行了一个半小时。李应森副院长主持了座谈会。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新进人员座谈会
下一条:喜迎十九大,学讲话做榜样——法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学习交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