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法学院召开新进人员座谈会
2017-09-26 12:0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6年下半年以来,我院新进了近20名博士及学术带头人。为了更好地发挥他们的作用,同时培养他们更快的成长,9月25日下午,学院在429会议室召开了新进人员座谈会。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祝晓玲主持。尹西明院长及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尹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新进人员提出六点要求:尽快融入团队,找到职业归属感;利用一切平台了解学校和学院的情况;增强教师职业规划意识,做好投入教学科研工作的准备;选好学术增长点,搞好科学研究;客观审视周围环境和自身;踏实肯干,多做奉献。随后祝晓玲书记、李应森副院长、冉富强副院长、魏继华副院长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的角度向新进人员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班级树新风--法学院以点带面推进“喜迎十九大”班级宣传教育
下一条:我院召开兼职教师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