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法学院举行2017级本科新生专业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2017-10-16 10:1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13日下午,法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举行2017级本科新生专业教育暨师生见面会,法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以及2017级全体本科新生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祝晓玲主持。

会上,院长尹西明代表学院向2017级新生致欢迎词,并对新生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合理规划大学的学习生活,尽快适应新的环境;二要在老师的指导下,学好法学概念、法学原理,接受法律的洗礼;三要够刻苦学习、选准定位,积极迎接新的挑战;四要用一颗善良的心对待他人,做一个品格高尚的人。尹院长还介绍了法学院的发展历程、院情概况和办学特色。

随后,教师代表宫海燕围绕如何合理安排大学生活,给同学们分享了三点建议:一要调整心态、热爱专业,二要合理安排时间、学有所成,三要学会友善地对待生活;副书记刘文升介绍了法学院学生思想教育、日常管理、学风建设等方面工作的特色做法;副院长李应森从法律职业的发展方向和基本要求、法学学科研究领域和特点以及法学专业概况、资源优势和实践教学成绩等方面,为新同学做了全面的专业辅导。

最后,祝晓玲鼓励新同学要努力学好法学专业课程,积极参与实践活动,深刻领会法律内涵,全面提升自己,做一名合格的法律人。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第八届“十佳歌手”大赛
下一条:《民法总则》理论与实践问题研讨会成功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