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法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2017-10-20 17:0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20日下午,法学院院在教科445举行本学期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对教师教学和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教学副院长李应森、教学办主任李新春、教学秘书邓玥到会参加。会议由李新春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李新春老师首先介绍了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以及与学生学习息息相关的管理规章制度以及双学位、辅修专业情况。随后,学生代表就学生教学日常管理、课程学习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提问,学院领导老师逐一做了耐心解答。

最后,李应森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同学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承诺对同学们提出的教师教学和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将与有关教师和部门沟通,力求问题得到尽快解决。

 

上一条:法学院院长尹西明、教师刘媛参加第九届“全国财经高校法学教育论坛”
下一条:法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