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法学院举办第二届“明德尚法 书香法学”经典阅读活动
2017-11-03 10:0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2日中午,法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行第二届“明德尚法 书香法学”经典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学院领导、本科生导师、辅导员及本科生400余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由副院长李应森主持。

仪式上,副书记刘文升首先强调了开展经典阅读活动的重要意义,传达了本届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指出活动期间将由学院本科生导师全程指导学生阅读专业书籍,举行“品味经典,健康成长”读书征文活动、“我与阅读有个约会”主题班会等系列活动,评选读书先进班级、读书之星和读书达人;同时强调活动要贴近学生、创新形式、注重实效,培养学生养成良好阅读习惯,真正将经典阅读活动引向深入。随后,本科生导师孔昊老师从为什么要阅读经典著作切入,指出阅读经典具有增加知识、锻炼思维和提升素质的特殊意义,在阅读方法方面引导学生要循序渐进、笃志虚心、博观约取、躬行实践。最后,李应森副院长鼓励同学们要有计划的进行读书,要刻苦学习、不耻下问。

本届阅读经典活动将从201711月持续到20185月,通过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多读书、读好书,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提升学生人文素养和专业素质。

 

上一条:不忘初心,举旗定向跟党走--法学院集中举办2017级新生主题团课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龙子湖法律实务讲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