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举旗定向跟党走--法学院集中举办2017级新生主题团课
2017-11-06 11:3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不忘初心,举旗定向跟党走

——法学院集中举办2017级新生主题团课

10月25日至11月5日,法学院集中举办2017级新生“不忘初心,举旗定向跟党走”主题团课,引导新生团员学生更深入地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和实践要求,深入理解新时代对于团员青年的发展要求,树立远大的目标。

团课以集中授课为主,以观看视屏、集中座谈为辅,先后组织学生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开幕式(剪辑)、举办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讨论座谈会、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率领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率领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新闻视频。法学院副书记李旭新领学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章》、团史、团歌。团委书记陈忠宝结合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和基层共青团工作实践,汇报了个人的学习感悟,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举办主题团课,旨在进一步坚定团员学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同学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勇于担当,争做时代先锋。


上一条:法学院团委部署2017级“班团一体化”创新试点工作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第二届“明德尚法 书香法学”经典阅读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