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法学院团委部署2017级“班团一体化”创新试点工作
2017-11-09 09:0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巩固和优化班级团支部、班委会一体化机制建设,落实校团委“班团一体化”创新试点工作安排,11月8日中午,法学院团委于教科楼B座429学生工作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班团一体化”创新试点工作。法学院团委全体委员、2017级各班团支部书记、班长和171001班、171003班两委委员参加。法学院团委书记陈忠宝主持会议。

会上,法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陈淙宣读了《共青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深入推进从严治团的实施方案》和《共青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班团一体化建设的通知》,全面、详细地介绍了“班团一体化”的目标任务、实施步骤和实施意义。

陈忠宝向参会人员报告了法学院“班团一体化”创新试点工作准备过程中院党委的指导意见;部分团支部委员会、班级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2017级团员学生代表座谈情况;团委扩大会议研究制定实施方案情况。最后,他指出,坚持院党委和校团委领导,结合法学专业特点和2017级团学组织建设具体情况,稳步推进“班团一体化”创新试点工作是今年法学院团委组织建设的重要任务。他要求2017级各班两委要领悟精神、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紧抓落实,为试点任务的圆满完成贡献力量。

参会的团支部书记、班长以及171001班、171003班两委同学对班长兼任团支部副书记的模式均表示赞同,并就两委协同开展教育服务学生工作献言献策。

按照“班团一体化”创新试点工作部署,法学院团委将从制度、程序、效果等方面研究和评估试点工作,在实践中探索积累经验,为我校共青团工作改革贡献力量。

上一条:法学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举旗定向跟党走--法学院集中举办2017级新生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