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法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2次教职工大会
2017-11-15 15:1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13日下午,法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2次教职工大会,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祝晓玲主持。

祝晓玲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随后,李应森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迎接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精神,对我院的迎评工作作出部署安排,还通报了期中教学检查存在的有关问题,对课程标准化建设和教学大练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冉富强副院长主要就今年的科研申报和奖励、法学院第二届论文研讨会和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强调,要求教研室继续做好今年外请专家做学术报告工作;魏继华副院长通报了就今年研究生中期考核和法硕点培养方案的修订等方面工作。

最后,尹西明院长做总结讲话,他通报了我校今年的申博工作整体情况,要求我院全院职工努力做好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工作,严格执行学校、学院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

 

上一条:法学院开展法院审判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