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高新才校长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
2017-12-05 10:1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4日上午,高新才校长在校长办公室主任梁玉昉的陪同下来我院走访调研,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院长尹西明首先就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工作、特色工作以及制约学院发展的主要问题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情况作了补充,教师代表围绕学分制改革背景下如何改进课程设置、学生选课、专业实习等方面提出了好的建议。

最后,高新才对法学院的良好发展和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领导、教师提出的问题建议进行了梳理和解答;强调学院要明确发展定位,充分发挥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对外交流等方面的关键作用;要加强对学生的分类指导,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鼓励学生考研、提升考研率;要充分关心教职工生活和职业发展,要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同时希望法学院上下团结一心为学校的整体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法学院第八期“青马工程”圆满闭幕
下一条:大学生法学研究会开展宪法文本诵读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