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法学院举办第二期“龙子湖法律实务讲堂”
2017-12-06 14:3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5日下午,法学院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四楼报告厅举办龙子湖法律实务大讲堂第二讲,邀请河南省经济法学研究会秘书长、我校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刘彤教授主讲,以“现代社会仲裁的功能和价值”为题作了精彩报告。

    刘彤从意思自治等根本属性出发阐释了仲裁的基本内涵,并旁征博引入各种生活现象和典型案例,解读了仲裁的灵活性、中立性、保密性等重要特点,分享了先行裁决等法律实务技巧经验,传递了坚持原则公正裁决、忠守法律的职业精神,在此基础上,深刻剖析了仲裁的社会效益和纠纷解决功能,广大同学深受教益,更被刘彤的风采折服,产生了极好的教学影响和职业塑造示范效应。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2017-2018年度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干部动员会
下一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陈柏峰教授来我院讲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