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法学院举办第八届12.4法律学术文化节闭幕式暨迎新年师生联欢晚会
2017-12-11 09:4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10日晚,法学院第八届12.4法律学术文化节闭幕式暨迎新年师生联欢晚会在一号教学楼219报告厅隆重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祝晓玲、副书记刘文升等与广大教职工和学生们欢聚一堂,观看了这场精彩的晚会。

晚会在酷炫的开场舞《Inner mongolia fashion》中正式拉开序幕,激昂的曲调和动感的节奏点燃了全场气氛。一支西洋乐《月半小夜曲》优美动人,一篇诗朗诵《世界,请听中国的声音》气势恢宏,少数民族姑娘的舞蹈《黑走马》青春律动,一首财大版《成都》共叙母校情。

冯曙霞老师登台演绎《红灯记》选段,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传统戏曲艺术的魅力。岳智明老师的一首《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诠释了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深情而浓烈,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还邀请了校老干部舞蹈队表演舞蹈《康巴情》,让广大师生再次饱览老教师们激扬青春的风采。最后晚会在经典歌曲《歌唱祖国》的合唱声中缓缓落幕。整场晚会精彩不断,充分展示了广大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本次晚会为法学院师生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释放才艺、增进友谊的舞台,既陶冶了情操,又提高了大家的艺术欣赏素养。法学院将不断提升文化建设品质,让广大师生怀着对新一年的期待,追逐梦想,谱写无悔的人生篇章。

上一条:法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12.4法律学术文化节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2017年新生辩论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