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辩论队获得校百年交行•第八届“挑战杯”辩论赛亚军
2017-12-18 14:5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14日下午,我校百年交行·第八届“挑战杯”辩论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行政楼东配楼202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沈黎娟、副校长王全良、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个金部总经理韩红玲、团委书记申统、交通银行郑州未来支行行长杜文山担任嘉宾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据悉,本次比赛持续了41天,全校共22支代表队参加,经过小组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院辩论队员团结协作、依据扎实的理论知识雄辩赛场,最终夺得比赛亚军。

上一条:著名宪法学家、清华大学教授林来梵先生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我院承办的校第二届廉洁文化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