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法学院团委指导团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2017-12-21 14:1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的重要要求,按照团省委工作通知和校团委工作部署,法学院团委指导团支部开展了“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12月20日晚,法学院团委组织2017级全体团员在教科楼208教室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

陈忠宝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前四个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会上还探讨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两个一百年”、“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等问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容,领会其深刻内涵。

通过学习、探讨,广大团员学生进一步领会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努力学习,早日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2017年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反馈会
下一条:学校教务处对我院双学位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