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法学院召开2017年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反馈会
2017-12-21 16:3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7年12月20日下午,法学院举行了2017年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反馈会,全校的校内法硕与宪政的学硕共十几位导师以及研究生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参会。法学院魏继华副院长、法学院学科组组长焦占营、王小红、裴小梅、王爱琳、赵莉、任燕、梁静、刘用军、刘彤、向贤敏等导师,以及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张娜、丁洁琼参加了此次会议。

法学院副院长魏继华主持了本次会议,魏继华副院长就2017年研究生考核工作的考核对象、内容、概况做了介绍,并向参会导师传达了2017年12月14日学校专家组来法学院实地考察时提出的问题,希望各位导师配合修正。法学院学科组组长焦占营对各位导师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希望导师多提宝贵意见,使研究生培养工作做得更好,达到培养目标的要求。参会导师相互交流了教学实践中出现的问题,会场气氛热烈。会议安排了部分研究生也到会,导师指导下把存在的问题当场予以解决。

最后,魏继华副院长对会议做了总结,表达了希望各位导师多提宝贵意见和指导研究生工作的愿望,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2017年度论文研讨会
下一条: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法学院团委指导团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