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校团委副书记肖天乐参加161002班团支部“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
2017-12-28 21:0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27日晚,法学院161002班团支部“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在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B座445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肖天乐老师出席组织生活会。

此次组织生活会围绕“有没有观看十九大?”、“十九大报告怎么样?”、“有没有印象深刻的一句话?”、“有没有再研读一遍十九大报告?”等四个问题展开学习交流,支部成员纷纷按题作答,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肖天乐副书记肯定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思想的正确认识和实践精神,并从入党誓词开始,由点入面,结合学生学习、工作、生活各个方面,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涵,最后用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鼓励同学们全面发展,做卓越法律人才,努力成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的中坚力量。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增强了支部团员青年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使命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青年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努力成长成才,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上一条:法学院团委举行“00后”团员青年座谈会
下一条:河南省法学会地方立法研究会2017年年会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