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2007届优秀校友崔乐返校与师生座谈交流
2018-01-17 17:0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6日上午,我院2007届优秀校友、美国纽约州执业律师崔乐返回母校,与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崔乐首先回顾了自己在法学院就读法学本科期间的学习和体会,表示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使自己具有了良好的法学理论功底和综合素质,为后来顺利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随后,介绍了在美国攻读福特汉姆大学法学硕士研究生,并取得美国职业律师执照的经历。同时,对在场的学弟学妹们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确定一个学业和职业发展的长期规划,明确努力的方向;二是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全面提升自己;三是要学好外语,要有更高目标,不能仅局限于四六级考试,为继续深造打好基础。崔乐校友的父亲崔天星老师也谈了自己对崔乐培养过程的一点体会。

法学院党委书记祝晓玲指出,崔乐同学在校期间能够刻苦学习,多次获得一等奖学金,积极参加学生活动,全面发展,后来又通过不断努力获得了美国知名学府的法学硕士研究生学历和美国执业律师资格,从某种意义上说也是对我们法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一种肯定。崔乐校友的成功经历,对我们在校同学具有很好的激励和示范作用,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努力学习从现在做起。

最后,在场学院领导、老师、学生代表分别就如何改进教学质量和出国深造等话题与崔乐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据悉,福特汉姆大学(Fordham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市的世界知名私立研究型大学,下设十个学院,其中四个为本科学院,六个是研究生学院,法学和商科具有一定专业优势,它同麻省理工学院乔治城大学西点军校等美国著名高校共同属于爱国者联盟。福特汉姆大学在纽约的知名程度仅次于康奈尔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美国现任总统和纽约州州长也毕业于该校。

上一条:法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深入法学院开展联系班级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