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校职称评审政策改革法学专业部门调研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2018-04-17 09:3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4月13日下午,学校人事处、校学术委员会和教务处,召集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民商经济法学院、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和法学研究院的相关领导,在法学院426会议室召开了职称评审政策改革法学专业部门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由人事处副处长冯举主持,校学术委员会有关领导、教务处有关人员到会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分别就职称评审的类型、计分标准、评审程序、校学术委员会的组成和工作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法学院在郑州市人民检察院建立实践教学科研基地
下一条:“研”续青春梦想,创建优良学风——法学院举办2018年考研交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