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书写青春活力,展现法学风采——我院师生积极参加第八届田径运动会
2018-04-23 11:0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激发同学们运动热情,展现各学院运动健儿的风采,我校于2018年4月19日至4月20日举行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八届田径运动会。

开幕式是本届运动会的一大亮点。同学们排着整齐的方阵依次进行表演,极富中华特色的少林武术操,铿锵有力的跆拳道,充满青春活力的啦啦操,同学们整齐划一,动作干净利落。随后,我院教师和学生代表依队形走过操场赛道,他们步伐矫健,展现了我院师生的良好风采,赢得了观众席阵阵欢呼。精彩的开幕式表演令人大饱眼福。

在欣赏了精彩的开幕式表演后,同学们马上投身于热火朝天的运动会项目之中。法学院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付出总是会有回报的,胜利的果实总是那么丰硕诱人。依买尔江同学在男子跳远比赛中获得了全校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同样优秀的还有迪力沙帕同学,他在男子铅球比赛中获得第四名。依买尔江同学在男子100米比赛中也大放异彩,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并与刘小浪、刘帅宏、韦亦文三位同学一路过关斩将,使法学院的男子接力闯入榜单前八名。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刘能雄同学就在长跑上发光发热,获得了男子3000米第八名的好成绩。女生的实力也不容小觑,韦季秀同学获得了女子跳远第六名的佳绩。

我院教工在比赛中也取得了不俗成绩,其中夏志红老师抱篮球跑获第一名的好成绩,魏继华老师女教工投篮获得第二,6乘50借力比赛我院教工斩获第四名,翟秀红老师获得女子400米第六的良好成绩,袁冬冬老师获得男子400米第八名。教工团体总分获得全校第九名。

本次运动会已经圆满落下帷幕,我院以第11名的成绩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法学学子的风采。大学生参加运动会注重的不仅仅是成绩,而重在体会体育竞技背后那种不服输的精神。我院在本次活动中达到了竞赛的目的,同时激励广大同学们积极锻炼,从而拥有更加强健的体魄,能更好地投入生活与学习之中。

上一条:法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法学院在郑州市人民检察院建立实践教学科研基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