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法学院举行第九届院级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2018-06-15 16:0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5日中午,法学院第九届院级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在教科楼108教室隆重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文升出席并讲话,第八届、第九届拟任学生干部,各班团支部书记、班长参会。大会由法学院团委书记陈忠宝主持。

会上,法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旭新介绍了院级学生组织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法学院第九届团委主要学生干部职务任免通知》、《法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职务任免通知》、《法学院第九届大学生法学研究会主要学生干部职务任免通知》。

第八届学生团委副书记陈淙代表上一届学生干部发言,她回顾了2017-2018学年团学工作,对院党委、校团委指导帮助和广大团学干部支持并努力奋斗表示感谢,鼓励新任学生干部勤学苦练、勇敢实践,推动学院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第九届学生会主席蒋明桃代表新一届学生干部发言,他表示要秉持服务理念,勇担责任,辛勤工作,再创佳绩。

最后,刘文升副书记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全院学生干部工作的成绩,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以正确的政治方向引领学生。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以强烈的使命感推动团学工作发展。三是要加强自身学习提升理论水平,服务学生全面发展。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暨考前心理调适会议
下一条:《江汉论坛》法学编辑李涛莅临我院讲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