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河南培训教学科研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8-09-19 11:0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9月18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河南培训教学科研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行政楼东配楼202报告厅举行。河南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承先、我校纪委书记师维、河南省法学会律师学研究会会长孙世海、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院长刘瑞起共同为“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河南培训教学科研基地”揭牌。我院党委书记祝晓玲、院长尹西明、副院长李应森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据悉,2018 年7月,我校成立律师学院后,与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河南省法学会律师学研究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约定,“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河南培训教学科研基地”设置在我院,主要任务是依托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和律师学院的雄厚法学资源,开展律师培训、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项工作。

 

 

上一条:爱在中秋—法学院志愿者与老人们欢度中秋节
下一条:法学院喜迎2018级新同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