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爱在中秋—法学院志愿者与老人们欢度中秋节
2018-09-25 10:1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中秋节自古以来都是开心团聚的日子,9月24日,法学院学生志愿者分别走进二七区小德兰老年公寓和毓苑社区退休老教师包老师家,为老人们送去月饼、水果等爱心礼物,与老人们一起庆祝中秋佳节。

在小德兰老年公寓,同学表演了精心编排的节目小段,邀请老人们参与清唱小曲,听老爷爷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分享这首歌与他的故事。老人们三五成群一起吃着月饼听着歌,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在包老师家,同学听包老师讲当兵、读大学、工作的经历,向包老师汇报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请教解决生活中的困惑,并牢记包老师的建议:珍惜时光,刻苦学习,早日成才。

与老人一起过中秋,给老人们带去了欢乐,也让同学们切身感受了亲情的深厚,感知了传统文化的内涵与魅力。

上一条:团聚最喜悦---法学院基层团支部开展中秋联谊会
下一条:“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河南培训教学科研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