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团聚最喜悦---法学院基层团支部开展中秋联谊会
2018-09-26 16:2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4日,法学院2017级、2018级学生开展“团聚最喜悦”中秋主题联谊会,欢庆佳节话团聚,分享人生促成长。

    下午6点,171001班团支部的30余名在校同学在东操草坪上,围坐一起,做游戏、表演节目、分享月饼,月圆时分,同学们对着月亮唱起了《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心聚在了一起。在西操场,2018级新生军训场上,学长学姐送来月饼水果,带来了节目小段,与新生一起欢度中秋。虽然新生们第一次离开家乡在外过中秋,一样感受到了家的温馨和团聚的喜悦。

   中秋节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之一,承载着国人对团圆和睦的美好追求,更蕴含着浓浓的故乡,法学院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团聚一起话中秋、谈理想,增进了彼此的感情,提升了异乡求学的归属感。

上一条:向国旗致敬---法学院开展国庆主题教育
下一条:爱在中秋—法学院志愿者与老人们欢度中秋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