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法学院分工会举办“小言秋冬季养生”工会沙龙活动
2018-10-23 08:1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22日下午,法学院分工会在教科楼B429会议室举办了“小言秋冬季养生”工会沙龙活动,河南中医药大学硕士生导师、针灸推拿学博士王光安老师应邀主讲,法学院教职工20余人到场参加。活动由法学院分工会主席刘文升主持。

王老师运用传统中医理论,从养生要义、养生准则、运动处方、衣食住行等方面,全面系统、循序渐进地讲解了科学养生保健的正确方法,指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影响健康的错误生活方式,结合中医经典著作《黄帝内经》,阐述了秋冬季节养生保健应注意的方面,还指出大家应该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遵循自然规律和生命规律,在秋季应早睡早起、收敛神气、使肺气清,在冬季则应注意闭藏、早卧晚起、去寒就温。

培训结束后,王老师现场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耐心细致解答老师们提出的卫生健康问题,大家纷纷对王老师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良好的医德表示深深的敬意。

据悉,王光安老师还兼任中国针灸学会循证针灸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民族医药学会针灸分会常务理事,中国民族医药学会推拿分会常务理事,河南省针灸学会针灸器械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河南省针灸学会特种针法专业委员会脐针分会副主任委员。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见面暨专业教育大会
下一条:中国人民大学史彤彪教授应邀到我院讲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