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上海文史馆馆长、华东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郝铁川教授应邀到法学院讲学
2018-11-05 09:5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10月31日15时,上海文史馆馆长、华东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郝铁川教授应法学院邀请,在学校工会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为我校师生做了一场高水平的学术报告。讲座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冉富强主持,法学院院长尹西明、部分法学学科教师、法学院硕士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郝铁川教授报告的题目为《从比较中掌握法治思维特点》,报告的主要内容为三个方面。第一部分为法学学科和其它学科思维的根本区别;第二部分为法治思维的主要内容;第三部分为怎样掌握法治思维。郝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幽默风趣、旁征博引,博得广大师生阵阵喝彩。在交流环节,郝教授对个别师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上一条:河南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2018级法硕研究生新生与导师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