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做宪法朗读者,诵时代最强音--法学院组织开展百人宪法诵读活动
2018-12-04 13:2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宣传宪法,增强学生宪法意识,12月4日早晨,法学院组织百名学生参加升国旗仪式,集中开展宪法诵读活动。

7点铃声响起,史静芸带领百名学生面向国旗,手持宪法文本齐声诵读:中国各族人民将继续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持人民民主专政,坚持社会主义道路.......现场声音洪亮,振奋人心。网上进行了同步展示,引导广大学生参与观摩仪式、共同学习宪法。

面向国旗、诵读宪法,旨在以强烈的时代感和仪式感,引领广大学生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让宪法精神植根于心。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第九届12.4法律学术文化节开幕式暨宪法学术沙龙
下一条:我院组织2018级学生参观安全体验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