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法学院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2018-12-10 09:0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校团委工作要求和大学生骨干培养工作实际,法学院于11月28日至12月7日集中举办了第九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集中开展了四次教学,包括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辅导、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学习辅导、共青团改革以及学联改革介绍、我校共青团工作介绍等,校学生团委副书记张鹏、法学院团委书记陈忠宝和法学院团学部门负责人分别授课。培训中还开展了团学工作座谈、志愿服务实践等活动,培训班以答辩形式进行了结业考核。

本期培训班进一步提升了法学院大学生骨干政策理论水平、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跟党走,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工作服务学校发展,争做优秀青年。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第四场“卓越2018”辩论赛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第九届12.4法律学术文化节开幕式暨宪法学术沙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