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法学院召开强化学生纪律管理工作大会​
2019-04-03 11:1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强化学生校规校纪教育管理,法学院近日召开学生纪律管理工作大会,各年级班委、支委和寝室长200余人参加。活动由辅导员王少杰老师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刘文升强调了加强学生纪律管理对树立良好班风学风的重要意义,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纪律,认真上课,按时就寝,养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王少杰老师传达了学院严格课堂考勤管理的工作举措,要求班长、支书认真做好课堂考勤工作,加强班级建设工作,以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经典阅读等主题活动推动班级各项工作开展,不断增强班集体凝聚力;王老师还就严格晚间归宿管理工作作出安排,对于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程序和方法进行培训,提醒同学们加强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增强了学生的纪律观念和安全意识,促进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为学院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专业法务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2018级转专业工作政策咨询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