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法学院召开专业法务专场招聘会
2019-04-12 16:2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上旬,河南新田置业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以及昊华骏化集团分别在法学院教学科研楼B429会议室举办专场招聘会。法学院辅导员及15级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招聘会为法学院法学专业法务专场招聘会。会上,各个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对本公司的发展情况、新进人员培养方案及岗位待遇做了详细宣讲,以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用人单位,与此同时也对学生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随后,公司负责人员和人力资源主管对前来应聘的毕业生进行了单独面试,在结合毕业生自身素质、专业知识等能力的条件下,将最终确定录用人员。
招聘会现场,气氛良好,秩序井然。毕业生穿梭招聘现场,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认真投递自己的简历并按程序参加面试。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文升详细了解招聘单位对法学专业毕业生的需求情况,并与相关公司负责招聘工作的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方反映我院学生知识基础扎实,专业实践能力强,入职后踏实肯干,团队合作意识强,深得同事认可。此次交流也促进了招聘会的圆满成功。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与就业市场相结合,尽最大努力为毕业生提供良好就业环境。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毕业生免费提供就业服务,而且为企业提供符合公司要求的人才,满足企业目前人员的需求为我院进一步做好学生的就业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上海段和段(郑州)律所的毕业实习圆满结束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强化学生纪律管理工作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