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学生在上海段和段(郑州)律所的毕业实习圆满结束
2019-04-15 10:2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412日,我院12名学生在上海段和段(郑州)律所为期一个半月的毕业实习圆满结束。上午10时,律所专门在小会议室举行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实习学生毕业实习总结交流座谈会。律所黄荣士主任,高级合伙人王治林、夏玲丽、王遵梅、陈程律师与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依次汇报了各自在实习期间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感悟,分享了自己在实习岗位上的所获所得,对律所给予的周密安排和悉心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

黄主任对律所的实习组织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端正的学习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理论素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其他律师也纷纷对同学们积极参加律所安排的相关工作表示赞赏。他们为同学们分析了律师行业的现状,强调学生应当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联系起来,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升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

上一条:法学院邀请华中科技大学法学院秦小建教授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专业法务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