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学生在”阳光体育“多项集体赛事中获奖
2019-04-19 10:00   团委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我院按照学校工作安排,积极组织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阳光体育”活动,在近期举办的一系列集体赛事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法学院代表队在太极拳比赛、跆拳道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在武术操比赛、校啦啦操比赛中获得三等奖,在校羽毛球比赛中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阳光体育赛事,磨练了学生克服困难坚持拼搏的意志,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上一条:法学院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田飞龙老师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法学院邀请华中科技大学法学院秦小建教授做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