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团委在2019校“五四表彰”中喜获佳绩
2019-05-06 09:1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29日,我校在郑东校区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共青团工作表彰会,我院团委获得“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2019学年红旗团委”、“2018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2019学年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2018-2019学年,我院团委在院党委和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举措,系统推进了工作理论和实践创新,提高了团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扩大了团工作的有效覆盖面,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了实效。

我院团委在学校共青团2019年“五四表彰”中获得的成绩,体现了校党委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肯定,体现了院党委和校团委的大力支持。我院团委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引领团员青年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理想跟党走,成长为“德法兼修”的时代青年。

 

上一条:我院学生男子篮球队荣获2019年校学生男篮比赛总冠军
下一条:我院孟冬梅同学被授予第23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