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团委获得2018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2019-05-21 14:5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发文表彰了2018年度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我院团委获得2018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五四红旗团委是河南省共青团系统的最高荣誉,其评选的基本标准是基层团委政治能力好、组织基础好、工作效果好、班子建设好、团员青年反响好,能够引导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向着中原更加出彩的目标迈出新的青春步伐,奋力书写全省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近年来,我院团委在院党委、校团委的领导下,不断保持和增强基层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不断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近年来,团委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品牌孵化、创新创业、社团建设、文体发展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连续三年获得校“红旗团委”荣誉称号,连续三年被评为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两次被评为校志愿服务先进集体;1个团支部获得全国“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2个项目获得“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最具影响力项目”,1人入选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等。

今后,我院团委将持续推进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中国人民大学史彤彪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学生男子篮球队荣获2019年校学生男篮比赛总冠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