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明德尚法 书香法学——法学院举办最美读书季读书风采展示大赛
2019-06-14 16:5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激发学生读书热情,分享读书快乐,613日晚,法学院在1号教学楼219报告厅隆重举行第三届“明德尚法 书香法学”经典阅读活动之最美读书季读书风采展示大赛决赛。法学院院长王小红、党委副书记刘文升、副院长李应森等院领导与2018级、2017级班级导师及3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入选八个作品,分别以《大衙门》、《悲惨世界》、《杀死一只知更鸟》、《无罪辩护》、《超级演说家》、《三体》、《梁祝》和《阅动青春》等八本书为原本进行编排,内容选材形式多样,以情景剧、人物访谈、主题演讲等多种表现形式,将学生对读书感悟一一呈现,精彩纷呈。最终,《无罪辩护》、《梁祝》情景剧获得一等奖。

王小红作总结讲话,对同学们精彩演出表示充分肯定,对班级导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同学们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以好书为友,与好书结伴,让读书改变人生,在阅读中,沐浴文化的恩泽,接受经典的洗礼。

据悉,法学院第三届“明德尚法 书香法学”经典阅读活动自去年10月启动以来,学生在班级导师指导下,积极参与,以主题班会、读书沙龙、读书分享会、读书风采大赛等多种形式,不断将读书活动推向高潮,学生的专业素养和思维能力得到很好的提升。

 

上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主题教育
下一条:“走进律所,知行合一”——法学院组织2018届研究生赴九君律所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