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王小红院长带领学生参加第二届省级法学会律师(法)学研究会交流合作会
2019-11-05 21:2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王小红院长带领学生参加第二届省级法学会律师(法)学研究会交流合作会

1020日,第二届省级法学会律师(法)学研究会交流合作会在郑州举行,河南省法学会会长刘满仓、中国法学会律师法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李公田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南省司法厅副厅长石英、河南省法学会秘书长雷忠旺分别致辞。河南省法学会律师学研究会会长孙世海主持会议。河南、吉林、广东、湖北、黑龙江、浙江六省法学会律师(法)学研究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交流经验。

与会代表围绕省级法学会律师(法)学研究会创新发展之策、如何开创新时代律师(法)学研究工作、如何扩大对外交流、突出地方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王小红院长带领我院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交流合作会,本次参会,拓宽了学生的学习视野,扩大了我院的社会影响。

 

上一条:田训龙副院长应邀来我院做报告
下一条:中国法学会财税法研究会副会长刘佐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