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来我院讲党课
2019-11-16 10:0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来我院讲党课




11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在教科楼B429室以《70年执政,70年辉煌》为题,为法学院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高仰山主持。

华小鹏结合党的发展历史,介绍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辉煌的成就,经济实力和综合国力大幅跃升、人民生活水平极大改善、社会文明程度显著提升、国际地位空前提高。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执政以来经历的八次历史性挑战,详细阐明了党的领导是我们取得各项光辉成就,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根本保障。他指出,人心是最大的政治,要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就需要画好最大同心圆。在新时代的征程中,我们的使命更光荣、任务更艰巨、挑战更严峻、工作更伟大。

他强调,刚刚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我们要聚焦坚持和巩固,着力在固根基、扬优势上下功夫,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严格遵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不断完善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制度。传达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我们近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我们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认真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上一条:法学院王小红院长带队参加河南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2019年年会
下一条:高仰山书记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