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樊晓磊副院长带队参加第六届中国律师教育论坛暨中国律师教育联盟2019年年会
2019-11-28 09:2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1123日,中国律师教育论坛暨中国律师教育联盟2019年年会在广西师范大学举办,会议主题为“新时代律师教育在地方治理中的地位与作用”。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广州大学、重庆律师学院、深圳律师学院、南京律师学院、甘肃律师协会、广西律师协会、桂林律师协会等高等院校和律师协会的专家学者共同参会。

副院长樊晓磊、聂申国、郭高峰三位老师代表我院参会,樊晓磊老师会上做了主题发言。本次参会,促进了我院同中国律师教育领域内的专家学者的交流与沟通,加强了我院与国内知名高校、律师行业协会、业界专家的交流与合作,开拓了我院关于律师教育工作的视野。

 

上一条:法学院、法学实验教学中心联合承办“庭审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2019年省法学会律师学研究会年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