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师生参加2019年省法学会律师学研究会年会
2019-11-27 08:4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1123日,河南省法学会律师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河南大学召开,来自河南省法学会律师学研究会的有关领导和专家学者、省内高校、律师界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围绕律师事务所管理和文化建设、青年律师的培养、律师社会责任与公益性法律服务、律师权利保障与行为规范、律师业务发展五个专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我院近6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研讨会,四位老师的会议论文获奖,明国正老师、翟秀红老师在会上做了主题发言,王小红院长主持了第五单元的研讨交流。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对凝聚省内律师学研究队伍,扩大律师学研究范围,促进律师学研究成果转化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我院师生积极参加研讨交流,收获很大。





上一条:樊晓磊副院长带队参加第六届中国律师教育论坛暨中国律师教育联盟2019年年会
下一条:三院院长本科人才培养座谈会在法学院会议室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