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精彩专题>>学生工作特色>>正文

学生工作特色

法学院举办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2015-11-25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5日中午,法学院在教科楼426教室举办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校行政国资处副处长齐磊为法学院近60名主要学生干部做培训。

    培训以“学生工作的传承与创新”为主题,从传承与创新两个方面向学生干部全面讲述了学生工作有序开展的必要条件。齐处长强调了开展“青马工程”的重要意义,提出“创新是源动力”,要求学生干部们以创新思维看待问题、以创新方法解决问题,在传承与创新中不断完善学生工作体系。培训最后,齐处长对学生干部寄予殷切希望:作为学生工作领头人,学生干部要以高度、发展、全面的视角看待学生工作,不断发展优化学生工作体系。

    此次“青马工程”培训班的顺利举办,有利于学生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坚持传承与创新相结合,不断优化学生工作体系,为学生工作进一步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思想平台。


上一条:我校开展第二个“国家宪法日”图片展
下一条:我院王率荣获团省委“勤学习、铸信仰、促成长”演讲比赛一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