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精彩专题>>学生工作特色>>正文

学生工作特色

我校开展第二个“国家宪法日”图片展
2015-12-05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纪念第二个“国家宪法日”,传播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12月4日,校法律事务处、法学院联合制作24块法律知识展板,在一号餐厅东广场展览,吸引了广大师生观看、学习。

宪法图片展全面介绍了我国宪法制定、实施、修订的历程,详细解读依法治国和依宪治国的关系;围绕“国家宪法日”设立的背景、目的,进一步阐述宪法精神;展示了十八届四中全会、五中全会内容摘要,突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展示全面依法治国的内容。现场,还设立了法律知识咨询台,校法律事务处、法学院老师、学生普法骨干讲解,并向观看的师生发放了《宪法知识宣传手册》。

我校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图片展,旨在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精神,提升广大师生履行法定义务、维护合法权益的自觉性和能力,浓郁法治氛围,助推学校发展

上一条:第一届“育才杯”模拟法庭大赛启动仪式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