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精彩专题>>学生工作特色>>正文

学生工作特色

法学院举办第一届“育才杯”模拟法庭竞赛赛初赛
2016-04-14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2、13日晚,法学院举办的第一届“育才杯”模拟法庭竞赛初赛分别在第一教学楼210、211、212、213、214教室进行,法学院辅导员、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初赛分为自我介绍和评委问答两个环节,参赛学生准备充分,面试过程中对评委提出的问题做出精彩的回答,展现出同学们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缜密的逻辑思维。评委老师对参赛学生的表现作出精彩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2014级84名学生进入小组循环赛。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第一届“育才杯”模拟法庭竞赛培训会
下一条:第一届“育才杯”模拟法庭大赛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