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精彩专题>>卓越法律人才>>正文

卓越法律人才

第六届法律学术文化节开幕暨模拟法庭大赛决赛顺利开展
2015-12-01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30日晚,由法学院举办的第六届法律学术文化节开幕暨模拟法庭大赛决赛在实验楼B座606模拟法庭教室开展。法学院辅导员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决赛分为情景再现 庭前准备 法庭调查 法庭辩论 法庭宣判四个环节。两队队员生动地表演赢得在场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2015级法学院二班田硕代表队夺得冠军。比赛结束后,评为分别就庭审过程和参赛人员的表现做了精彩点评,并为获奖团队颁发获奖证书及奖杯。

    本次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法律知识的理解,活跃学术氛围,增强同学们对法律这一职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对推动职业素质教育有良好的实践教学效果,并为接下来的法律学术文化节的开展拉开帷幕。


上一条:第一届“育才杯”模拟法庭大赛启动仪式
下一条:田凯教授为我院师生举行学术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