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法学经典阅读>>正文

法学经典阅读

坚定“四个意识”,践行“四讲四有”--法学院党委积极组织“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6-24 15:4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近期法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教工支部书记分别为党员上专题党课。

     6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祝晓玲以“坚定‘四个意识’,践行‘四讲四有’”为题为全院教工党员作专题辅导。她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也是推动学习教育从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全院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大局意识,顾全大局;强化核心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作为全党的领导决策核心;强化看齐意识,就是要经常、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要求全院党员积极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真正做到讲政治、有信念, 讲规矩、有纪律, 讲道德、有品行, 讲奉献、有作为,坚持知行合一,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做表率、当旗帜。

    6月22日下午,学院三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冯淑霞、孙德岩、袁松分别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为所在支部教工党员作专题辅导,进一步提高教工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教育引导教工党员爱岗敬业,做学院事业发展的先锋,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6月24日中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文升为全体学生党员上专题党课,认真解读了“两学一做”的内涵、提出背景、学习教育内容以及合格共产党党员的标准。要求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积极践行“两学一做”,争当先锋表率;增强“四个意识”,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要立足岗位作贡献,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共产党党员。

上一条:法学院深入开展“对照讲政治、有信念标准,反思坚守理想信念情况,增强党性观念”专题研讨情况汇报
下一条:法学院教工党员学习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讲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