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法学经典阅读>>正文

法学经典阅读

法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永久的丰碑——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图片展”
2016-10-25 15:11 武仕祯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10月24日下午,法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学校“永久的丰碑——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图片展”。
   图片展分为“长征历程”、“丰碑永存”、“英雄群谱”等七个板块,以图文形式向师生重现长征路,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工农红军排除万难取得胜利的精神。展览着重对出自中原的红二十五军进行介绍,展示了河南长征先锋在长征中紧密团结、勇往直前,体现出河南人民对长征胜利的突出贡献,展览让在场师生如身临其境般感受到革命先辈们的艰辛与伟大。  
   
通过长征图片展活动,带领大家重温了红军长征的峥嵘岁月,在场师生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红军长征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
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中作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增强“四个自信”,树立正确“三观”--法学院团委集中学习谢伏瞻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法学院“手抄党章100天”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