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法学经典阅读>>正文

法学经典阅读

法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工党员大会
2017-02-21 14: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20日下午,法学院在教学科研楼445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祝晓玲主持。

会上,祝晓玲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校党委组织部有关工作安排,要求各支部切实组织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4个方面,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广泛征求意见,认真组织召开支委会,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和民主评议支部班子“双评议”工作;要求通过活动,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刘文升带领全体教工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每名党员必须在党的组织中参加党的组织生活这一基本义务。

上一条:法学院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法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学习观看《榜样》特别节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