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法学经典阅读>>正文

法学经典阅读

法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2017-09-19 11:4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18日下午,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法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院党委书记祝晓玲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文件精神,号召我院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向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并介绍了廖俊波同志事迹材料。

廖俊波同志,福建省南平市委原常委、副市长、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2015年荣获“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因公殉职,年仅48岁。廖俊波同志长期在基层一线工作,始终牢记党的嘱托,对事业无比热爱,对工作孜孜以求,对群众充满感情,是新时期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廖俊波同志任职期间,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无愧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称号。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祝晓玲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形成向先进典型学习、做合格党员的良好氛围;要学习廖俊波同志理想坚定,干事创业,“一生忠诚,永远跟党走”,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学习他一心为了群众,模范践行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时代的楷模;要学习他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职尽责,教书育人;要学习他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勤勉工作,奋发有为。

 

上一条:法学院组织开展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
下一条:法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