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法学经典阅读>>正文

法学经典阅读

法学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专题学习会议
2017-11-10 10:3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8日上午,法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议,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祝晓玲主持。      

会上,祝晓玲首先阐明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理论意义与现实意义,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报告的内容。祝书记强调:这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意味着科学社会主义在二十一世纪的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在世界上高高举起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意味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不断发展,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给世界上那些既希望加快发展又希望保持自身独立性的国家和民族提供了全新选择,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随后,法学院副院长冉富强、魏继华以及相关党员分别结合自己的专业畅谈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提法。  

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准确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法学院开展“我们的党日·走进鑫苑名家 义务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