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法学经典阅读>>正文

法学经典阅读

法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2017-12-12 10:4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2月11日下午,我院邀请校十九大精神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田训龙博士,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光辉典范”为主题作辅导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田训龙以党的十九大大会主题引入,结合党的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从党的五年来的工作、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四个伟大、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中国话语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揭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生命力,引导师生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整场宣讲主题鲜明、精彩生动,为全院师生深刻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清了思路、提供了指南。    

学院党委号召让全院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上一条:法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南街村考察学习
下一条:法学院开展“我们的党日·走进鑫苑名家 义务普法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